一生所求,不过爱与自由罢。

【all黑向/原创/问答】你们这群人的爱情观真的是奇奇怪怪

null

当米娜桑被问起自己的爱情观......

 

黄濑:啊咧?第一个就是我吗?嗯.....我觉得,爱就是哪怕被拒绝了10086遍,下回也要抱起小黑子就是一个百米冲刺!

 

【爱,是热烈的追求,常开不败】

 

 

紫原:爱情吗?唔....那应该就是,哪怕我有全世界最最最好吃的零食,只要黑仔喜欢,我就

可以全部都给他。

 

【爱,是毫无保留】

 

 

青峰:啊?爱?这我哪懂。但是,我绝不会再忘记和阿哲碰拳,以后打联赛,我一定会跟阿哲并肩,去挑战全世界!

 

【爱,是我们孤胆,我们并肩】

 

 

火神:嗯....要我说的话,爱应该就是要好好努力,成为黑子心里最耀眼的光!

 

【爱,是终有一日,化作你的日月星辰】

 

 

绿间:关于爱.....我是不太了解的,这种事。不过,黑子每一天的幸运物,我都会记得,然后一大清早送给他。我喜欢他每天见到我时脸上高兴又带着点讶异的样子。

 

【爱,是每一次道别,又重逢】

 

 

桃井:爱就是偷偷注视哲君身上所有的美好。他的眼睛、他的蓝发、他的脸颊、他的笑......还有他身上雪白的波浪衫,在风中飘......

 

【爱,是藏在心底的悸动与憧憬】

 

 

俺赤:爱就是在哲也面前可以卸下铠甲,不必再装坚强。

 

【爱,是卸下伪装,甚至缴械投降】

 

 

仆赤:爱就是每天都能想出各种办法来“欺负”哲也呢。

 

【爱,是惊喜不断】

 

 

黑子:诶?到我了吗?那让我好好想想....爱就是....虽然这么说会有些羞耻,但是、我觉得就是和大家一起,冲破世间重重艰难险阻,永远追求热爱、勇敢与善良。

 

【爱,是永远当少年】

 

 

End


脑洞大开,写了这期迷你问答。


冒号后面是回答,【】里的部分其实是我自己的一点点看法啦,不知道采用这种方式呈现会不会有违和感呢?


不过不管怎样,感谢你能看到这里~


更文不易,如果喜欢的话,请点个关注叭!

评论(1)
热度(20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森森沐沐 | Powered by LOFTER